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开往扎鲁特草原的826专列

在他们出发的时候,没有人告诉他们,还有“集结号”.....xiaojianfan

 
 
 

日志

 
 

《调笑令 塘花坞内蝴蝶飞*原创 摄影)》——老北的博客  

2016-11-20 22:34:13|  分类: 4-1.诗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调笑令     塘花坞内蝴蝶飞*原创  摄影)

\摄影\老北

20161120日星期日

 

天气预报说今天有雨夹雪,想必大家与我一样取消了远行打算。就近去溜溜腿儿罢了。我就是这样处理自己的行踪的去了中山公园,在塘花坞内消磨时光去了。

目前的塘花坞正在举办菊花展览,也许是由于里面温度比较合适缘故吧,从国庆节开始一直到现在,花儿还是比较水灵的。拍客们依然是络绎不绝出入在那里。我只不过是为了消磨时间去了塘花坞。 原本不想掏出机器的,里面的花儿我都拍过 N次了,到里面只是为了躲避风雨。 年纪老了, 不敢逞强了!  想想去狼牙山回来下车都把我摔的屁股浴血了好几个星期就后怕。所以雨雪天气可是要格外小心了。

我在那里窄小空间里面转啊转,还是经不起美丽花朵诱惑,拿出照相机,又开始忙活起来。

其实,我只要是看中了那里的蝴蝶兰花。蝴蝶兰因为形似蝴蝶,故很受游人所喜爱。塘花坞因为有了它, 就像春天一样蓬蓬勃勃。我也很喜欢拍蝴蝶兰,总想把它们拍的淡雅而富贵一些。我喜欢用高调来处理自己的画面。不过今天倒想尝试一下黑色背景条件下拍摄蝴蝶兰。没有遮光板,只能借用屋里其它植物来取代了!

哈! 感觉效果还不错!大家看看下面的照片,有没有与我相同的感受呢?!

 

蝴蝶,

蝴蝶,

不愿与秋辞别、

塘花坞内纷飞

犹是春季复归。

归复,

归复,

喜气洋洋满屋。

 

 

调笑令     塘花坞内蝴蝶飞*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塘花坞内蝴蝶飞*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塘花坞内蝴蝶飞*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塘花坞内蝴蝶飞*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塘花坞内蝴蝶飞*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塘花坞内蝴蝶飞*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塘花坞内蝴蝶飞*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塘花坞内蝴蝶飞*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塘花坞内蝴蝶飞*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塘花坞内蝴蝶飞*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塘花坞内蝴蝶飞*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塘花坞内蝴蝶飞*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塘花坞内蝴蝶飞*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塘花坞内蝴蝶飞*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塘花坞内蝴蝶飞*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塘花坞内蝴蝶飞*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塘花坞内蝴蝶飞*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塘花坞内蝴蝶飞*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塘花坞内蝴蝶飞*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塘花坞内蝴蝶飞*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塘花坞内蝴蝶飞*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塘花坞内蝴蝶飞*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塘花坞内蝴蝶飞*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塘花坞内蝴蝶飞*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塘花坞内蝴蝶飞*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塘花坞内蝴蝶飞*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评论这张
 
阅读(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