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开往扎鲁特草原的826专列

在他们出发的时候,没有人告诉他们,还有“集结号”.....xiaojianfan

 
 
 

日志

 
 

《曲玉管 绿云回眸(和空山老师)》——中和殿的博客  

2016-12-30 13:53:17|  分类: 1-2.2.1绿云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曲玉管    绿云回眸(和空山老师) - 中和殿 - 中和殿的博客
 
雾散云开,书斋久坐,凭窗键动新年又。汇聚诗情骚客,八载春秋,几登楼。雅意才驰,兰情辉洒,韵中醉去何须酒,一案清风,满笺墨香勾留,任风流。
仄仄平平,短长句,求工依律,你来我往切磋,屏封遮面推敲,怕什羞?绿云回眸处,信手千篇鱼贯,老来心愿,恋水痴山,不问缘由!

                                       空山老师原玉
静夜寒冬,银屏独守,回眸百感沉思久。八载长篇书就,凝韵香留,诵吟悠。采菊东篱,蓬莱挥意,竹林唱和逢诗友。点墨精研,撰写哀乐闲愁,上层楼。
    岁月流金,怎无奈、光阴颠沛,浪头浅底遨游,华章豆蔻盈喉。最风流。绿云晴空碧,海角天涯横纵,古今音律,里巷歌谣,共勉同舟。
  评论这张
 
阅读(3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