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开往扎鲁特草原的826专列

在他们出发的时候,没有人告诉他们,还有“集结号”.....xiaojianfan

 
 
 

日志

 
 

《调笑令 故宫珍宝馆(原创 摄影)》——老北的博客  

2016-12-31 06:06:05|  分类: 4-1.诗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调笑令   故宫珍宝馆(原创  摄影)

/摄影/老北

20161230日星期五

 

这是我第一次走进故宫珍宝馆参观时拍摄下来的珍宝照片,感觉是其它博物馆收藏的珍宝所不能比拟的,故拿出来与大家分享。

其实,我去了故宫不知有多少次了,但却从来没有到珍宝馆参观过。原因只有一个:就是那里收费!呵呵!可是昨日我去那里拍摄光影,发现东西两侧,不管是通往东宫的道路也好,还是通往西宫的道路也好,现在都可以畅通无阻了。据那里保安说,这才是半个月前的事情。据我所知,这两侧昔日是不可以通行的。只有那里的工作人员才可以自由往来。我也曾试探着走过,都被那里的保卫给撵回来。说是工作种地,闲人免进!呵呵!很是无奈。不过昨日一走,发现那里可没有故宫北部那样风光,都是一些库房一类的建筑。东边的保安告诉我说,东边的南部多为昔日的马厩和库房。所不同的是,那里林木繁茂。西边还有十八颗古槐。据说那首“宫槐陌”就是由此而感书写的。因为从来没有走过这两条道路,就都走了一遭。感觉那里更像昔日宫外的街道。 有点点荒凉。

从东边走到珍宝馆的时候,我试探这询问了一句:有XX证件可以进吗?售票员说可以拿着证件直接进去!这倒使我有点诧异:何时珍宝馆改了章程了呢?要知道,当北京市政府发布了所有的公园园中园老年人都可以凭证件参观游览的规定以来,我也曾经试探着进故宫珍宝馆和钟表馆参观,但都说得买票,也就罢了。不知何时那里松动了政策,XX证件可以免费,老年证(60岁及以上)可以凭证件购买老年票即可。哈哈!因为有了政策,我才第一次走进珍宝馆参观游览。

珍宝馆里的珍宝以黄金制品最多, 不管上面的纹络、雕刻,还是镶嵌,工艺都属于上乘之作。我第一看到如此精美的宝物, 所以都给了它们镜头。

下面大家看到的照片,就是我那天拍摄到的!

 

珍宝,

珍宝,

昔日故宫最好。

今朝有幸参观,

件件真品喜欢。

欢喜,

欢喜,

可惜都归皇帝!


调笑令   故宫珍宝馆(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故宫珍宝馆(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故宫珍宝馆(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故宫珍宝馆(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故宫珍宝馆(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故宫珍宝馆(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故宫珍宝馆(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故宫珍宝馆(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故宫珍宝馆(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故宫珍宝馆(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故宫珍宝馆(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故宫珍宝馆(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故宫珍宝馆(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故宫珍宝馆(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故宫珍宝馆(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故宫珍宝馆(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故宫珍宝馆(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故宫珍宝馆(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故宫珍宝馆(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故宫珍宝馆(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故宫珍宝馆(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故宫珍宝馆(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故宫珍宝馆(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故宫珍宝馆(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故宫珍宝馆(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故宫珍宝馆(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故宫珍宝馆(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故宫珍宝馆(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故宫珍宝馆(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故宫珍宝馆(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评论这张
 
阅读(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