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开往扎鲁特草原的826专列

在他们出发的时候,没有人告诉他们,还有“集结号”.....xiaojianfan

 
 
 

日志

 
 

《调笑令 地坛庙会(原创 摄影)》——老北的博客  

2017-01-31 09:26:07|  分类: 4-1.诗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调笑令    地坛庙会(原创 摄影)

/摄影/老北

2017130日星期一

 

今儿的天气延续了昨天的衣钵,又好又冷。可一年一度的庙会不能不看,特别是喜欢摄影的朋友更是如此。不过,这些人的兴奋点不在于庙会的芳香小吃和无奇不有的商品,而是在于拍摄记录那里的热闹。尤其是那里的演出。

今天我去了地坛庙会如果叫我说那里情景的话,我只能用三个字来形容:人挤人。

   我去的算早的,那个时候摊点刚刚开张, 演出还早着呢。本来想到处转转再去拍摄演出,后来一想,不可!到了演出时候,可就没有你的拍摄位置了。所以,我很快又回到了演出舞台(花会演出舞台,我喜欢那里的热闹)。回来一看,哇塞!有利的位置早已被占据了。还好,我在中间挤了一位置!

今年演出,公园请来了全国有名的花会演出单位,准备了两个多小时的节目。河北的,东北的,延边的,河南的,陕西的都请来了。热热闹闹,吸引了大批观众。我的注意力都在拍摄上,至于后面因为人挤人发生的口角,我可是视而不见哟。呵呵!

            就这样,我在民间花会演出舞台冻了两个多小时,直到散场我才感觉到我的双脚被冻僵了!

哈哈!

 

年好,

年好,

庙会年年热闹。

地坛今又勾魂,

花会都很动人。

人动,

,人动

游客犹如潮涌。

调笑令    地坛庙会(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地坛庙会(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地坛庙会(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地坛庙会(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地坛庙会(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地坛庙会(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地坛庙会(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地坛庙会(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地坛庙会(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地坛庙会(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地坛庙会(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地坛庙会(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地坛庙会(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地坛庙会(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地坛庙会(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地坛庙会(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地坛庙会(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地坛庙会(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地坛庙会(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地坛庙会(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地坛庙会(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地坛庙会(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地坛庙会(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地坛庙会(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地坛庙会(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地坛庙会(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地坛庙会(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地坛庙会(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地坛庙会(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地坛庙会(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地坛庙会(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地坛庙会(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地坛庙会(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地坛庙会(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地坛庙会(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地坛庙会(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地坛庙会(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调笑令    地坛庙会(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评论这张
 
阅读(11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