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开往扎鲁特草原的826专列

在他们出发的时候,没有人告诉他们,还有“集结号”.....xiaojianfan

 
 
 

日志

 
 

《关于统计人数及相关问题的通知》—— 插队50周年活动 北京知青牵头小组  

2018-01-16 11:23:51|  分类: 1-2.9半个世纪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关于统计人数及相关问题的通知

 

各村的联络员,你们好!

      首先预祝大家春节快乐!!

      这一段时间由于各种事情繁多,扎旗方面又不断有新信息,总想着有了比较清晰的消息再向大家报告,就耽搁了下来。现在,扎旗方面已传来确切消息,扎旗旗政府已把迎接知青插队50周年回扎旗的活动列入了今年的工作内容。这对于我们来讲,是个大好消息。不管扎旗方面具体如何操作,令我们高兴的是,我们和扎旗都没有相忘!

    有几件事要和大家说一下:

1、各村在春节前后,大多数都要团聚一下,我们希望各村的联络员借此机会把各村要回扎旗的人数统计一下。

       这次统计,只是统计一下已决定回扎旗的人数(可忽略到时身体不适或发生的其他情况)。我们希望各村的联络员能按照以下项目进行统计:

       参见活动人员(知青或直系亲属)的姓名、性别、年龄、身体(体检)状况、身份证号、手机号码、要说明的情况等。直系亲属与知青的关系请注明。

      (其中身份证号和手机号码是为了如果统一购买保险使用,不会在任何其他场合泄露)。

       统计完毕,即可传到“半个世纪的回顾”群。手机号和身份证号可先不传,但各联络员最好一并进行统计。

       我们把时间放宽一些,希望大家能在214日(除夕前一天,情人节)前,把名单传上来。

       牵头小组及各村的联络员尽量互相通通气,别把哪个村拉下了。

2、汇总一下各村对这个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3、酝酿并提出牵头小组人员名单。

    各村的联络员辛苦你们了,谢谢!!

                                                                    插队50周年活动 北京知青牵头小组

                                                                                  2018116

  评论这张
 
阅读(3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