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开往扎鲁特草原的826专列

在他们出发的时候,没有人告诉他们,还有“集结号”.....xiaojianfan

 
 
 

日志

 
 

《广新堡知青为<集体户简史>捐款》——tengqin  

2018-03-21 17:14:58|  分类: 1-2.8简史先睹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广新堡知青为《集体户简史》捐款

今天,扎旗知青召开了“各村联络员扩大会议”,在会上就加速各村集体户简史的撰写工作,进行了紧张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这件事是关乎所有知青的好事,必须要抓紧办,还要办好!仇方迎主编拍板,要在咱们“半个世纪的回顾”活动举办时,这本书要同时出版!

未等会议结束,我的微信响起,一看是广新堡大崔的信息:

我村知青决定向《集体户简史》捐资一万元,并在此向此项活动的组织者们表示敬意!

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一句话,深深的感动了我!我不由的想起了1998年为扎旗受灾捐款的时候,他们也是不声不响的以集体户的名义捐赠了六万元……

我把这条微信读给大家听,大家也都被感动的热泪盈眶……这里的会还没开完啊,广新堡的兄弟姐妹们就伸出了援助之手,我仿佛看到他们熟悉的身影,又是默默的,深情的。

我给大崔回了微信:

谢谢广新堡的兄弟姐妹们!我们一定尽最大努力办好此事!再次感谢!!!

大崔回道:

份内之事。何时把钱打到何处,听你通知。

……这就是广新堡知青,这就是扎旗知青!

tengqin

2018.03.21

  评论这张
 
阅读(308)|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